2011/08/29

【熱血X憨膽=十八歲女孩單人單車環島】DAY0(下):其實沒有很準備好的行前準備


以下簡略說明一下行前的準備



行前訓練:六次的室內飛輪+唯一一次實際練騎:故宮聖人瀑布八里


車齡:0


精簡再精簡的行囊(連馬鞍帶重約3.3公斤女生算少囉XD)

小皮包:鈔票零錢、提款卡、健保卡、身分證、學生證、悠遊卡

3C產品:手機(+充電器)、相機(+充電器)SONY耳掛式MP3(+充電)

衣物:GIANT車褲、NALINI車衣、蛙排汗衫、頭巾2條、白T1件、短褲1件、抗UV袖套、NIKE防風外套、GIANT手套、運動內衣2件、免洗內褲、襪子10

盥洗:毛巾2條、牙刷牙膏、洗面乳

瓶瓶罐罐:防蚊液、防曬乳、蚊蟲藥、撒隆巴斯噴劑、化妝水、蘆薈露、護唇膏、乳夜、日拋30

相關裝備:簡易維修工具、內胎2個、APEX太陽眼鏡、安全帽、水壺

醫護用品:小護士、棉花棒、優碘棉片、酒精棉片、OK繃、3M膠布

雜七雜八:橡皮筋、哨子、環保餐具、面紙2包、夾腳拖、輕便雨衣、夾鏈袋多個、維他命B10

重要文件:1:300000超級粗略的台灣地圖、各地車輪餅地址、各地車行地址電話、每天落腳處的地址、筆記本、筆2




總共快要三公斤的行李,全部都要裝進密封袋,不然遇到下雨天就全毀了

很佔行李重量但很必須的3C用品(手機充電器、相機充電器、MP3充電器)

昂貴的捷安特手套,不過一代上它就讓人莫名熱血起來!!!



行前感謝:

謝謝阿母放手讓我去飛、去闖、去瘋!挺我完成十八歲的夢想!

謝謝乾爹贊助一堆昂貴配備還有不斷奔波不斷叮嚀不斷提醒不斷開導阿母XD

謝謝批踢踢版大好人阿克的拔刀相助,陪了一天練車還幫我找來另外2個臨演

謝謝優良助教士肯借了一堆好東西:很不透光的太陽眼鏡和SONY高級MP3




謝謝阿嬤提供飛輪讓我練體力不花錢(還有大螢幕可以享受),還有之後將天天陪伴我的撒隆巴斯噴霧





















謝謝蛙咖啡店員教了簡易維修和換胎,雖然我真的過了10分鐘就幾乎忘記全部
























謝謝LIV GIANT門市店員大方地借我4本相關的書讓我回家溫習參考





行前花費:

行前訓練(運動中心的飛輪器材)                            500

租車(含鞍馬袋和簡易維修工具+租帽子)           1710

專業配備衣物(車衣+車褲+手套+領巾)             6220

其他(袖套、防曬乳、蘆薈露、免洗內褲等)      1339
---------------------------------------------------------------------- 
總計                                                                        97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